首页 组织机构 主题教育 党建动态 支部建设 党风廉政 统战工作 学习园地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党建风采  > 正文
以忠诚奉献为党旗添彩--静安区教育系统“党员示范岗”任琳琳同志事迹
来源: 时间:2021-06-28

 

任琳琳同志,担任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兼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在工作中勤奋刻苦、爱岗敬业、勇于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较好的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坚定信念,不断提高政治水平

任琳琳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最新指示精神,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切实增强自身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正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作为支部书记,她严把党内政治生活的责任关、规范关、质量关,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制度。坚持每个季度至少一次书记当上党课,通过加强政治理论教育、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加强党的宗旨教育、开展形势政策教育等,做好支部党员教育管理。在她的带领下,支部党员教师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高涨,支部荣获学院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党支部”的荣誉称号,一支部获得“五星党支部”荣誉。

务实担当,着力履行岗位职责

在近两年的宣传部任职期间,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和立德树人要求,任琳琳带领部门同事不忘育人初心使命,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育人发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氛围,使得学院的重点工作推动和宣传有力。

她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理论学习方面,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在对外宣传方面,拓展对外宣传途径,围绕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注重发掘出学院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业绩,全面提升了学院的形象,为学院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建立健全文明创建常态化机制,将精神文明建设贯穿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学院荣获“2019-2020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勇于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任琳琳勇于克服困难,善谋善成。牵头拟定学院“三圈三全十育人”改革方案,不断深化“三全育人”工作。多项工作转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任职学院团委书记期间,积极推进落实改革攻坚重点任务,在上海市高职院校间率先推行“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使学院团组织对新时代大学生思想引领和政治引领的工作职能不断加强,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她注重加强部门同事业务素质和工作作风的培养,善于调动部门同事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部门凝聚力建设,团队协作意识的培养,形成强大合力,保障工作顺利开展,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工作氛围,形成“人人心情舒畅、个个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工作局面。

任琳琳同志对待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勇于进取、任劳任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先进性。

【个人简介】

亮身份:任琳琳,女,出生年月:1982年1月出生,入党年月:2014年11月

亮职责:上海行健职业学院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行健第一党支部书记。

亮承诺:把平凡的事做到极致就是不平凡

亮实绩上海市第一届高等职业院校教师说课大赛三等奖、上海市高等职业院校第五届经济管理类专业教师说课大赛一等奖、区教育系统优秀青年、区青年岗位能手、学院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等荣誉,在学院年终考核中屡屡获得“优秀”。

微信图片_20191017170122

推荐阅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new 2023-09-26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new 2023-09-26
电子版《党支部工作记录》(202... new 2023-09-01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new 2022-10-27
第三支部简介 new 2020-06-11
热门阅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new 2023-09-26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new 2023-09-26
电子版《党支部工作记录》(202... new 2023-09-01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new 2022-10-27
第三支部简介 new 2020-06-11
 
 
友情链接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