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主题教育 党建动态 支部建设 党风廉政 统战工作 学习园地
应用艺术系支部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组织机构  > 应用艺术系支部
支部介绍

艺术系中共党员共计15人。党支部书记邝姗,支部委员:赵宇清、巴美芳。

应用艺术系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立德树人。师生党员积极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各项改革,在教学、科研、管理、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师生党支部建设标准,抓党建促发展、促育人,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得到完善和加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友情链接
   

copyrights 2000-2009 @上海行健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沪ICP备07001449号
地址:中国 上海原平路55号 邮编: 200072 电话 021-56075555-各部门